练眼力 时尚单品互相“撞脸”叫人分不清
2017-04-20 10:13:17 来源:新浪时尚

练眼力的时刻来了,现在人会撞脸,衣服还会撞衫,就连身边这些时尚单品也有好多相似的,让人傻傻分不清。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时尚圈有哪些包包鞋子互相“撞脸”。(编辑:@philtre)

  设计师一不小心都想到一块去了,9成相似度的时尚单品都有谁?

  Celine VS 回力

  第一个上榜的就是Celine和回力推出的小白鞋,说到小白鞋其实样子都差不多,但celine和回力都在鞋的侧边设计了相似的几何图案,这就让人有点分不清了。而现在这两款鞋都很受明星的青睐,你能看出他们谁穿的celine,谁穿的回力吗?

杨幂:celine 吴亦凡:回力杨幂:celine 吴亦凡:回力
杨幂:回力 娜扎:Celine杨幂:回力 娜扎:Celine

  一个是高冷的宇宙大牌,一个是情怀满满的国产品牌,虽然样子相似,但价钱却差了十万八千里。一双celine要4k多,而一双回力只要几十块,你站谁?

天哪天哪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