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刘涛和小S的“黑历史” 我惊呆了
2017-04-18 10:31:48 来源:ELLE中文网

 

    这年头,当个明星想不“招黑”似乎不是容易的事,但是她们在反黑道路上却活成了教科书式的存在!想不被黑,这篇你得看。

  美白是多少女孩一辈子的事业!女明星们为了更好的上镜效果在美白这条路上可从未停下脚步。虽然有些人天生自带白皮buff让人艳羡,但还有不少励志girl从出道早年的“黑”历史完美蜕变。想不招黑,还不快和她们偷学几招美白秘籍!

  反黑逆袭组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如果天生肤色不是那么亮白,明星们也绝不会妥协,一路反黑到底从不放弃说的就是她们。

佟丽娅

\

  明星圈里不乏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可佟丽娅肤色天生肤色比较黑,打了粉底却显出了脖子和脸的色差,配上这身紫裙,画面实在有点辣眼睛。

\

  都说换个发色能美白,可染了头发的丫丫好像更显黑了……因为丫丫染的发色是偏红调,而丫丫脸颊本身泛红,红棕的发色不仅没有衬托效果,反而适得其反会显黑显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