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斯嘉丽·约翰逊之间只差一份食谱
2017-04-14 16:07:05 来源:时尚芭莎

斯嘉丽·约翰逊,一个集“当今最性感女性”、“21世纪的玛丽莲·梦露”、“无与伦比的性感符号”等称号于一身的女人,可以说她本人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说到她,脑海里最先浮现的恐怕就是她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了。在这样美好的肉体下,究竟藏着怎样的sexy secret呢?lijn1cRqQNnaw

  斯嘉丽·约翰逊的身材

  究竟有多好?

litNr1iG0mWeg

  相信不少人最近都有关注正在热映的电影《攻壳机动队》吧,电影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女主人公素子身穿光学迷彩服,贴身的服装把她身材的曲线展露无遗,让芭姐我观影之余真的忍不住想起身鼓掌:好身材!

liP2rGH9hybtg

  她的身材究竟有多好?2015年,英国内衣品牌Bluebella曾根据黄金比例测算评选身材最佳的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以1.560(接近黄金比例1.618的数据)位居榜首,获得了最佳身材的称号!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