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大米的吴刚 30年后成就达康书记表情包
2017-04-06 10:04:46 来源:新浪时尚

清明小长假期间随着踏青赏花的风潮因为人多而褪去后,窝在家里的宅客一族看红了一部电视剧,他就是《人民的名义》,剧中的达康书记表情包就这么冷不丁的火了。

吴刚-人民的名义吴刚-人民的名义

  30年前那个换大米的吴刚 30年后成就达康书记表情包 

  清明小长假期间随着踏青赏花的风潮因为人多而褪去后,窝在家里的宅客一族看红了一部电视剧,他就是《人民的名义》。这部由李路执导的当代现实主义检察题材反腐大戏,由陆毅、张丰毅、吴刚、柯蓝等领衔主演,并汇集40多位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

  30年前那个换大米的吴刚还是个小粉红

小品《换大米》小品《换大米》
xia吴刚小粉红吴刚
吴刚吴刚

  在这一众明星中吴刚脱颖而出,无论是18分钟独白戏份一条过,还是种类繁多的表情包,让网友们发起了保护“达康书记”的活动。而你知道吗,剧中的表演担当吴刚其实就是27年前小品《换大米》里面那个穿着粉红衣裳的奶油小生,天了噜!不甘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