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那些女生穿更好看的小众男装品牌
2017-03-27 16:01:25 来源:瑞丽网

“明天穿什么?”大概是仅次于“中午吃什么?”的世界第二难题,为了找寻穿搭灵感,我们当然也跟各位时髦的girl们一样,喜欢翻翻最近时装周秀场外的各种街拍,看看有没有什么启发,结果发现到一件好玩的事情,那就是走帅气路线的男装盛行啊~

  在翻完了奶奶的衣橱之后,时装精们大概又开始翻爸爸的衣橱吧~老气古板的皮夹克,复古老花纹,宽肩线大廓形的外套,完全原色没有洗水效果的单宁外套,90s的运动风格……初看不习惯,越看越有味道,厌倦了平时的搭配,可以尝试主动给自己增加难度,买两件男装尝试下这种新风格。

超模帅气街拍超模帅气街拍
时尚达人帅气街拍时尚达人帅气街拍

  全世界最贱的一只猫RIPNDIP

  初看就是简单粗暴的表情包一枚,贱兮兮又一本正经的喵星人蹲坐在T恤口袋里,仔细一翻内有乾坤,副作用就是会想一直扒拉自己的口袋,以便对不爽的人事物表明态度,绝对的拍照凹造型利器。

RIPNDIP衬衫RIPNDIP衬衫

  T恤的版型其实男女生差别并不大,女生穿比男生更oversize,或者练好腹肌,抓一个角扎起来,配高腰下装也很好看,关键是价格也不贵,就能穿出有趣的时髦态度。(弗里达是丽塔第二喜欢的女画家,第一是奥基弗)

RIPNDIP衬衫RIPNDIP衬衫

  现在这只贱兮兮的猫衍生出更多的系列来,口袋里倒出来一只猫,各大名画“惨遭毒手“,还有外星人系列,还是同样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都是那么贱就对了。

RIPNDIP衬衫RIPNDIP衬衫

  当童话遇上闷骚英伦风的Peter Jensen

  同名设计师来自北欧童话王国丹麦,定居英国伦敦,所以他家的设计风格既有异想天开的童趣,又带着幽默古怪,LOGO就是那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从洞穴中探出脑袋的兔子,字母也不好好书写,就像拿火柴棍随便摆的一样。

Peter Jensen品牌Peter Jensen品牌

  他们家衣服设计灵感也来自老电影,带着点独特的怀旧风格,但色调却一点不暗沉,复古的花毛衣,闷骚感十足。

Peter Jensen男装品牌Peter Jensen男装品牌
Peter Jensen男装品牌Peter Jensen男装品牌

  只一件就能够作为主角,在这个不冷不热的3月里,刚好凹一个新鲜的造型,帅气又随性,看看新晋国民老公窦靖童和永远的时尚爱豆Jane Birkin,太让人有购物冲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