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扒一扒娱乐圈最尴尬的前任同台,你最希望哪对复合?
2017-03-24 13:59:00 来源:新浪时尚

如今,人们恋爱观越来越开放,尤其在娱乐圈,一言不合就分手的大有人在。今天大大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娱乐圈那些关于前任的事儿。

\

  冤家路窄?

  世界很小,对娱乐明星而言,更是低头不见抬头见。

  在前段时间举办的H&M Studio大秀上,冷美人Bella Hadid与前任The Weeknd同台了,Again。

4-tQ-fycnyhm2547691

  虽然两人尽量以路人的姿态面对这次见面,但场面还是略显尴尬。

\

  庆幸有姐姐Gigi保驾护航,Bella应该会放松许多,不过感觉她还是有些紧张呢。

\

  自从分手后,这对昔日的恋人似乎总免不了不期而遇。去年底他们刚分手不久便在维密大秀第一次同台。四目交汇之际,场面蜜汁尴尬。

\

  一两个月后,Bella和盆栽再次在一个纪念音乐会上碰面,也是脸盆组合公开亲吻后双方第一次相遇。从那以后,他们似乎刻意保持距离,但好像……低头不见抬头见……

\

  分手后尴尬同台的可不止这一对:

  1、Taylor Swift & Harry Styles

  还记得2013VMA颁奖典礼上那超级尴尬的一幕,霉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直指台下的前任Harry Styles调侃道:感谢你给了我灵感!

\

  于是所有的镜头都指向了台下尴尬不已的Harry Styles……

\

  而当霉霉走过Harry Styles身边时,媒体拍到的一幕也颇为戏剧。

\

  2、Taylor Swift & Taylor Lautner

  分手后霉霉也不总是那么严酷。在一个颁奖典礼上,霉霉和前任Taylor Lautner只有几个座位之隔。无比尴尬的场面,霉霉只好打破沉默: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有很多话想说,但我要说:“I don’t care that you’re here”。(点评:此地无银三百两)

\

  3、Kristen Stewart & Robert Pattinson

  小K在变帅变弯以前和Robert Pattinson组成的暮光情侣组合,备受美国人喜爱。可惜好景不长……

\

  即使遭遇了超级尴尬的分手事件之后,两人还是不得不多次同台,为最后一部暮光系列电影《Twilight》作宣传。

\

  即便不同台,生活中也会来个不期而遇的惊喜(jing xia)。

  1、Cara Delevingne & St。Vincent

  去年10月,刚和交往一年半的前女友St.Vincent分手的 Cara Delevingne,和Taylor Swift、 Dakota Johnson等一众好友到派对消遣解忧。不想却碰上St.Vincent和其绯闻女友暮光女Kristen Stewart。

\

  好多媒体都拍到了现场的画面,于是卡抽只好在聚光灯下假装镇定尴尬离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