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独宠的土俗腰包 啥时变这么时髦了
2017-03-24 13:53:06 来源:新浪时尚

说到宋茜的穿衣风格,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总爱尝试各种土俗的单品,曾经的皮裤,貂皮大衣她可都没少穿,但惊喜的是,这些搭配在她身上通通成立!

宋茜拿土俗单品练衣品宋茜拿土俗单品练衣品

  最近她又有了新目标,早被时尚圈嫌弃的腰包成了宋茜独宠的新单品,驾驭起这种“售票员必备”的腰包,宋茜也是没啥问题。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早前的几次街拍中,宋茜就没少背这种腰包,比如这款Chanel vintage的Mini包包,挂在腰间,除了时髦外还多了份可爱。

宋茜背Chanel腰包宋茜背Chanel腰包

  除了普通的腰包,也可以像这款Burberry的the patchwork手袋,不仅可以肩背手拿,还能学宋茜一样拴在腰间。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想不到早被时尚圈抛弃的腰包竟也偷偷变时髦了起来,除了宋茜,不少时尚达人都在背!而且方式更是多种多样,链条包多绕几回就直接跨在腰间,或是学Chiara Ferragni把Mini的le boy拴在腰间,创意度满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