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又演大片《金刚》怪她肤色白过全场
2017-03-22 20:54:12 来源:PClady

像景甜有着蜜汁背景的小妞儿,你一定……白不过她!蜜汁景甜又演大片《金刚》 只怪她的肤色白过全场蜜汁景甜又演大片《金刚》 只怪她的肤色白过全场

  时隔几年,编编终于能在本周周五(3月24日)看到《金刚。骷髅岛》啦!主演有大家熟悉的抖森,影后 Brie Larson,好莱坞万金油Samuel L。 Jackson。当然同为主演的景甜妞儿一来,他们就理所当然不是焦点啦~所以吃瓜群众又开始吐槽,景甜到底是不是XX部长女儿,这个问题……编编也摊手ing!

《金刚.骷髅岛》《金刚。骷髅岛》

  然鹅这次金刚,景甜小妞儿到底是实力被选,还是又开始蜜汁背景模式,这个编编并不care!编编只关心……景甜妞儿肤色为什么介么白?!

景甜与Samuel L. Jackson合照景甜与Samuel L。 Jackson合照

  先来看看景甜与Samuel L。 Jackson合照,这黑白对比真是够明显的啊!最强黑白配应该就是他们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