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森才是撩汉大魔王,连“野兽”都能被她迷倒!
2017-03-22 20:52:51 来源:新浪时尚
oAgo-fycnyhm0482217
Wnhi-fycnyhm0482226
\

  一部《爱乐之城》不仅将 Emma Stone 送上了奥斯卡影后的宝座,也顺便让另一个 Emma 火了一把!她就是 Emma Watson,至于为什么也让她火了一把,你我一笑而过就好,黑人问号脸的朋友可以自行百 X 一下!总之两个艾玛最近势头都很猛!

\

  随着奥斯卡的落幕,Emma Stone 继续回归片场。而 Emma Watson 最近则是频频刷爆朋友圈,这就要归功于大火的《美女与野兽》!这一部让男女老少纷纷挤进电影院里的迪士尼大作疯狂的刷着各大社交媒体,也让这位屈臣氏小姐再次活跃在大家眼前。(有多少人看了举个手?)

\
\

  很多人都说《哈利波特》系列之后,Emma Watson 再无代表作,这样的窘境应该是所有演员都不想面对的。当初作为全球最火的童星仅仅一部《哈利波特》就让她红遍全球,谁知成年之后出演的几部作品反而不温不火没有令人记忆深刻!转型之路不好走啊!

\

  演艺之路有些许坎坷,时尚之路同样起伏很大,拍完《哈利波特》最后一部,Emma Watson 毫不留情减掉一头长发,男孩子气的短发看起来有个性,但总觉得过小的年纪就开始扮酷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
\
\

  随后留长头发的她也被好品味打开了任督二脉,时尚品味不断上升!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简约设计,才算真正开启了时尚之路!

\
\
\
\
\
\

  Emma Watson 的时尚品味进化史和众女星一样,从黑榜常客慢慢跨进红榜,出道至今大大小小造型发挥越来越稳定,虽说她选衣品味够高级,但我认为时机不对,一件气场强大的礼服被她稚嫩的童颜所掩盖了,好在现在她已经度过了这段尴尬期。又美回来了。

\
\
\
\
\

  前几天她还公布了自己的衣橱梳妆台,满满的文艺风味扑面而来,帅气的马丁靴,性感的细高跟还有珍珠配件,可见私下的艾玛依旧是个个性帅气的小女孩,每一处都透露了随性与自然,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了 Emma Watson的好品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