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美国待产 超模加潮男的娃时髦度
2017-03-17 10:15:27 来源:新浪时尚

继秦舒培离婚事件告一段落后,近日又传出秦舒培会在4月生娃,而作为准爸爸的陈冠希也推掉工作赴美陪产,据悉,陈冠希在2016年就在美国买下豪宅,花费285万元和女友共筑爱巢,这么说,陈冠希这是准备要安定下来了?(编辑:@philtre)

秦舒培美国待产(新闻来自新浪娱乐)秦舒培美国待产(新闻来自新浪娱乐)
准备安定下来了?准备安定下来了?

  至于陈冠希能不能就此安定下来,我们拭目以待,但就说他与秦舒培的这个娃,应该会遗传不少爸妈的时尚基因,一个是超模,一个是潮男,让我们先来一起看看,这俩人的娃该会有多时髦呢?

会有多时髦呢,等着瞧会有多时髦呢,等着瞧

  先来说说秦舒培,作为一名国际超模,真正走红是在2011年的Burberry大秀上,当时因为高跟鞋过高过细导致不少模特都摔倒在T台上,而秦舒培则淡定的脱下高跟鞋赤脚走完,获得场上不少的掌声,也算是一“脱”成名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