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当爸爸Lucky Blue人生自己做主
2017-03-14 10:48:43 来源:新浪时尚

Lucky Blue Smith 16岁红遍全球的时候,我们身边的姑娘们都为他疯狂过,但当时的我们谁都不会想到两年后,这位18岁的小鲜肉居然要当爸爸了。18岁的时候,你我在做什么?正在憧憬大学生活,正是懵懂情窦初开的时候……Lucky Blue Smith不声不响的把事业和家庭都经营得风生水起,叫人不得不佩服。 

Lucky Blue SmithLucky Blue Smith

  即将升级的准爸爸Lucky

  昨天,Lucky Blue Smith在自己IG上突然宣布要当爸爸的消息,他在IG上是这么写的“Hey guys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 in on an important part of my personal life. I have some wonderful and surprising news - Stormi and I are having a baby! It's crazy to see how my life has been so blessed. I'm so happy and can't wait to experience this amazing journey!”(大家好,我想让你们参与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有一个好消息想告诉大家:Stormi和我要有宝宝了!我的生活实在是太幸福了,我非常开心且迫不及待想要迎接全新的生活!)

Lucky IG配图透着浓浓的幸福感Lucky IG配图透着浓浓的幸福感

  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惊讶,对!特别惊讶!从年龄上来说,才18岁的Lucky真的太年轻了,没法直接把他和一个孩子的父亲联系在一起。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