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朴信惠20+就显老 因为这道法令纹
2017-03-14 10:40:59 来源:ELLE中文网

都说最容易出卖一个女人年龄的是脖子和手上的肌肤,因为护肤时这两个部分容易被我们忽略。那么我们每天认真护肤的脸部肌肤是否已经做到万无一失了呢?可她们为什么还是不小心中招了?

  先卖个小小的关子,看两组对比图,找一找最容易出卖年龄的是脸部的哪个部位?

张曼玉张曼玉

  张曼玉的美代表了一个时代,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的逐渐加深再也挡不住岁月对女神的“毫不留情”,好在女神的气质是不凡的(这是一种不需要看脸的美)。

朴信惠、李沁朴信惠、李沁

  作为都是90年的人气小花,都是如花的年龄,不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较李沁的元气脸,暴瘦后的朴信惠明显的法令纹和下垂的苹果肌是不是稍显年纪一些?(还是脸嘭嘭地减龄有木有)

  答案很明显了吧?!

法!令!纹!法!令!纹!

  对,出卖你年龄的就是 法!令!纹!

  法令纹又称木偶纹/八字纹,它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至嘴角上的两道纹路,有些人会从单边先开始长。当你不笑时如果也能看到纹路,那说明法令纹已经开始爬上你的脸颊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