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修图vs外媒图,时装周国产明星扒下滤镜长啥样
2017-03-10 14:12:12 来源:新浪时尚

又到时装周时,又是前赴后继的明星浩浩荡荡的组团去看秀,在前方辛辛苦苦的尬造型。没去看过秀镀过金的明星就是输在了起跑线上,没有摄影师、修图师团队的明星更是不合格的看秀明星。

  这两年明星工作室产出的看秀图愈有失真、夸张的态势,于是作势君直接扒来了外网摄影师拍摄的明星看秀无修原图,和她们工作室流出的精修图进行对比,看看她们到底在哪些地方动了手脚。

  下面就让我们从最精彩的“修图修很大的明星”开始~

  修图下手太狠系列

  王鸥 2016年底关年八卦巨献“剧本门”女主角王鸥在风波过去后风生水起,又上综艺又去时装周大看了三个秀,Vivienne Westwood、LEONARD Paris和夏姿·陈。

  精修·王鸥

xzR3-fychhvn7875818

  外媒原图·王鸥

ac3P-fychhvn7875820

  脸涂得太白的结果是拍照的时候会和身体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颜色,精修师比较精明,整体拉了身体长度,没有光拉腿,所以呈现的效果也比较自然。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