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秒杀允儿 女星同框套路深够白才会赢
2017-03-09 10:08:12 来源:PClady

都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可是一点不假,尤其在合影圈简直是不变的真理!春天到了,你还没开始你的美白大计?那就等着合照时被秒吧!雪莉秒杀允儿 女星同框套路深够白才会赢雪莉秒杀允儿 女星同框套路深够白才会赢

  女明星们每每合照都免不了被大家比较一番谁又被谁艳压了,想要稳赢,跟肤色可是有很大关系的。正所谓“两美相拼白者胜”,白嫩的皮肤能第一时间抓人眼球,多少女明星单人照美成仙,然而合照却输在了肤色上,一下被秒成路人。

前不久雪莉和允儿在某活动上合照前不久雪莉和允儿在某活动上合照

  前不久雪莉和允儿在某活动上合照,同为SM门面的两人也引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比美大战!在小编看来两个人都是美美美,允儿淡雅的妆容和她十分相称,温婉又有清纯气质,而雪莉则美得十分浓烈艳丽。论单人照,两人美得不分伯仲,但合影时,两人就差在了肤色上。允儿的位置背光,显得肤色比较暗淡,而雪莉这边刚好有道柔和的灯光,显得皮肤白嫩通透,还泛着微微的光泽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