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刘海并没有减龄 高马尾反而救了她
2017-03-02 18:19:39 来源:瑞丽网

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总给人一种单纯可爱的感觉!比如霓虹国选出的各种千万年美少女,又比如,你萌曾经的Jolin!其实圆脸妹子不管搭配哪一种发型,好像都不会显得太突兀,只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情。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

  脸蛋子圆圆的的妹子们,总给人一种单纯可爱的感觉!比如霓虹国选出的各种千万年美少女,又比如,你萌曾经的Jolin!其实圆脸妹子不管搭配哪一种发型,好像都不会显得太突兀,只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情。

圆脸萌妹子的始祖Jolin圆脸萌妹子的始祖Jolin

  前几天,圆脸萌妹子的始祖Jolin,亮相Fendi 2017秋冬专场秀,为了配合蓝色条纹连衣裙,也打造了一个充满复古元素的发型!看着这卷曲的眉上刘海,我们突然感慨时间真是一把不折不扣的杀猪刀,我lin的脸都垂下来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