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继凤姐晒照撞脸后 又遭同学曝旧照
2017-03-01 09:56:59 来源:海报时尚网

Angelababy老同学——香港网红谭淇淇,因为在学生时期就认识Baby,所以手上有不少合照流出,于是Angelababy旧照再次引爆整容传闻,但是翻来覆去,不就是嘴型这点事吗?

Baby美照Baby美照
Baby闺蜜合影Baby闺蜜合影

  什么?我们的Baby又上热搜了?海豹君感觉上次看到baby就是昨天跑男的新闻啊!今天又是闹哪样?原来这次是Baby的老同学——香港网红谭淇淇,因为在学生时期就认识Baby,所以手上有不少合照流出,于是Baby旧照再次引爆整容传闻。

AngelababyAngelababy
Baby小时候Baby小时候

  前几日,凤姐碰瓷Angelababy,发文称找到世界上跟自己最像的人,就已经引起吃瓜群众的一阵骚动,无论是站在凤姐这边嘲讽的,还是Baby们的支持者,总之到最后Baby根本无需出面做出任何回应,当然最后也并没有任何回应。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