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最新街拍 宋智孝示范牛仔衬衫怎么搭
2017-03-01 09:48:48 来源:爱秀美

韩国女星最新机场街拍来了,引起时尚的韩星们又给大家带来哪些时尚盛宴呢?虽然这几天气温很低,不过韩星们都纷纷穿上了春装,看来赶时髦都要提前穿上新款才行呀。

李圣经街拍李圣经街拍

  李圣经

  作为韩国时尚圈新生代领军人物李圣经,虽然长相不出众,可是人家衣品赞,不过最新机场街拍这身打扮有失水准了,牛仔蓝连衣裙搭配白色长袖衬衫,光着美腿,混搭黑色短袜和小皮鞋,利落谈不上,甜美沾点边,气场不强大,风格不突出,少了点李圣经专属的味道。

郑秀妍街拍郑秀妍街拍

  郑秀妍

  郑秀妍机场街拍一直都很出彩,以前在少女时代可是时尚担当啊,如今创立自己的时尚品味,穿衣打扮更是提升了几个档次。这款围巾在欧美街拍中出镜率超高的,内搭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西装裤,混搭白色球鞋,拎着同色系手包,气场十足。

秀智街拍秀智街拍

  秀智

  国民初恋裴秀智一如既往的走适合自己的路线,清纯气质令人着迷。穿上黑色修身高领衫,搭配复古印花半身长裙与同色系高跟靴子,还有同色系手包,全身只有两种颜色,搭配的相得益彰,同时也能展现优雅小女人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