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炫腹秀身材AB素颜美上天 谁是四海八荒第一辣妈
2017-02-21 09:55:26 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明星孕妈扎堆“炫腹”,碧昂斯INS上一张孕照刷新点赞记录,周董微博大方Po出昆凌的二胎美照……这真是个辣妈当道,谁与争锋的世界。

\

  周董情人节一颗甜蜜的daddy糖公布了昆凌怀上二胎的喜讯,距离小周周Hathy降生才两年不到,这个速度难怪网友戏谑:“二胎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看来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炫腹”,你们送花表白发红包都弱爆了好嘛。(鬼脸。jpg)

\

  回放一下2015年小周周还在腹中的孕照,相似的角度,同样美好的身材,这两年的时光丝毫没有改变昆凌的少女感。

\

  说到“炫腹”,最近还有几位孕妈也红遍社交网络,比如刚落帷幕的格莱美,我们就被身怀双黄蛋的碧昂斯“辣”了眼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