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花心"证据 小鲜肉玩时尚有大心机
2017-02-20 10:57:14 来源:新浪时尚

转眼间天气已经开始转暖,初春季节是印花单品最受宠的时段。网友们的惯性思维都觉得女明星更喜欢穿印花,可是你们难道忘了连神仙姐姐刘亦菲现在都是攻气女神了。印花单品已经成为男神们的新宠,尤其那枚“花心”的小鲜肉王俊凯。(编辑:@小杰掉肉肉)

王俊凯王俊凯

  近期最火热的艺考,又让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展示了自家的粉丝实力。看着被围的水泄不通的北影,还有由一众保安护送的考生王俊凯,编辑们都忍不住感叹如今鲜肉男神们的惊人魅力。

  只是......

看你们穿这样,编辑都觉得尴尬看你们穿这样,编辑都觉得尴尬

  看着你们中有人穿着这样土俗的“团衫”,编辑都替你们觉得尴尬。看看你家爱豆是怎么穿印花的,能不能老老实实的穿个同款?! 

王俊凯的印花T恤王俊凯的印花T恤
王俊凯穿印花衫王俊凯穿印花衫

  别看小鲜肉王俊凯还未成年,但在时尚圈已经稳扎稳打好几年了,近些年的衣品也是越来越好。但其实颜值才艺撑一切的王俊凯,有一件最简单的百搭单品,那就是印花T恤。不管是生日会还是私下里,都是印花T恤不离身,毕竟人家正是这放肆穿印花的年纪。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