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冯绍峰锦鲤 跟倪妮林允郭碧婷做朋友
2017-02-10 09:52:32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新剧刚刚开播的冯绍峰和郭碧婷,被曝共度春节,直指新恋情。不过两人均回应只是吃饭,不少网友都猜测这是一段“宣传期恋情”。不管是不是真恋爱吧,编辑可是发现个大秘密,说不定这回冯绍峰就是变身“转发才能跟女神做朋友”的锦鲤了呢。

冯绍峰郭碧婷疑似恋情曝光冯绍峰郭碧婷疑似恋情曝光

  近日,冯绍峰和郭碧婷被曝在春节期间窝豪宅共度三天三夜,除夕之夜,冯绍峰父母送来热乎饭菜,一家人一起过大年,直到第四天,俩人才肯出门。但因为两人合作的新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刚开播,有不少网友质疑是宣传期恋情。

冯绍峰林允共度春节被拍冯绍峰林允共度春节被拍

  话说去年的春节,冯绍峰还是跟林允一起过的呢。看来曝光新的绯闻女友,就要从一起过春节开始,想必这已经成了冯绍峰的“习惯”啦。

冯绍峰新剧饰演“美男鱼”冯绍峰新剧饰演“美男鱼”

  不管是新恋情,还是真的“请吃饭而已”,冯绍峰跟郭碧婷结缘想必都是因为新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而冯绍峰在剧中更是饰演了“男版美人鱼”,现在想想,说不定当时跟林允逛街被拍,只不过是冯绍峰研究新角色的需要,毕竟林允是演美人鱼的前辈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