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宋茜第N次裹成熊 今年流行把自己穿胖点
2017-01-18 10:57:35 来源:

说到2016年的流行趋势,上半身裹成熊,下半身瘦成杆,其实今年照样如此,你看刚刚步入2017没多久,宋茜,吴亦凡就赶着示范这种“裹成熊”的时髦穿法了。(编辑:@philtre)

  前几天宋茜的机场街拍就穿了一件Vetements X Canada Goose联名合作的迷彩羽绒服,搭配Vetements的袜子,上半身肿成包子,配上小细腿,好像一个会移动的糖葫芦。

宋茜穿Vetements X Canada Goose羽绒服宋茜穿Vetements X Canada Goose羽绒服

  其实这件联名款羽绒服之前吴亦凡也有穿过,也是一副裹成熊的即视感,看着特别暖和。

吴亦凡街拍吴亦凡街拍

  好了,话说回来,无论是宋茜还是吴亦凡都很偏爱这种“裹成熊”的穿法,咱先看看宋茜,大冬天里她可没少这么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