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女明星没有一套“机场街拍”就输了
2017-01-18 10:41:53 来源:新浪时尚

    作势君自懂事以来一直被告知机场是用来搭乘飞机的,可如今,它被发展出了另一种功用——几线女明星都能蹭的T台。

  这两年你可以看到层出不穷的“机场街拍”,揣着假随性真摆拍的女明星们在机场穿奇装异服,最好是oversize的大衣长裤,戴着“我是大明星,都给我看过来”的墨镜黑超,长途跋涉也要拼死上好的完整浓妆,鞋跟高得安检叔叔都想请她们走一趟。

\

  不过可以享受值机乘客们敬佩的眼光,也都值了呢。

  作势君去各大门户网站做了统计,发现2016这一年明星对机场街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不少平台更是开辟了#机场街拍#的专门频道。其中以下几位明星一整年出没于机场的总时间甚至不亚于空姐,当然了,频繁出现在机场=通告满=红,换个角度想也是好事。

\

  宋茜女士是机拍囊波万大红人,想要把整个衣柜都搬到机场展示的她每一个look都是惊世骇俗的,比如下面这个Raf Simons的男款羽绒,官方流出的精修成片长这样,除了表情莫名,其他还算正常。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