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小鲜肉痞大叔轻松切换 米兰秀场上演
2017-01-18 10:24:54 来源:新浪时尚

米兰时装周的倒数第二日迎来了本季的高潮,各个品牌都拿出浑身解数,不管是秀场设置还是设计主题以及服装的实穿性都让人惊喜连连,眼花缭乱。编辑@陈熹[微博]

 

  今天袁弘以两身截然不同的造型分别亮相Etro和Fendi两场秀,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的Etro 2017秋冬米兰男装秀场上,袁弘条纹西服搭配复古衬衫,外加胡茬,浪漫颓废风格展露。

袁弘-in-Etro

  下午六点的Fendi 2017秋冬男装秀场我们再次见到袁弘的时候,他摇身一变,橄榄绿POLO衫搭配蓝色短袖外套,少年味道立马出来了。不得不佩服袁弘的颜值,雅痞大叔与青春鲜肉都能轻松驾驭。

袁弘

  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太阳也出席了Fendi大秀。短袖外套内搭高领毛衣,外加破出新次元的破洞牛仔裤,引现场迷妹尖叫。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