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还有头发的杨幂 学这五招拯救发际线后移
2017-01-16 11:18:14 来源:PClady

大幂幂又自黑?在《三生三世》发布会上,有记者对杨幂发际线后移一事表示无比关心,杨幂神回复:“请好好珍惜一下现在还有发际线的我,好好去看一下《三生三世》里面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吧。”

请珍惜还有头发的杨幂!学这五招拯救发际线后移请珍惜还有头发的杨幂!学这五招拯救发际线后移

  还记得大明湖畔那个黑发浓密,刘海厚实,拥有完美发际线的杨幂吗?从稚嫩的小幂幂到如今气场两米八的大幂幂,伴随颜值飙升的还有发际线的后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一波剧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一波剧照

  而最近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一波剧照流出后,更是引来了大家对杨幂发际线的关心。剧照确实略凶残,把杨幂的发际线缺陷暴露无遗(造型师你出来我保证我打你),幸好耿直girl杨幂自黑有一套,一句神回复:请珍惜还有头发的我!分分钟化解尴尬。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