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就想买一件唐嫣高圆圆的大衣
2017-01-16 11:08:25 来源:新浪时尚

看了这么久的明星机场街拍,谁的衣品高我们大家心中早有了一杆秤,而她们穿火的各种各样的单品中,要说到实用型最强的,那一定就是大冬天每人必入手一件的大衣了,一起看看,今年到底流行啥样的大衣呢。(编辑:@philtre)

  茧型oversized大衣

  先来说说今年比较流行的这种茧型oversized大衣,刚刚公布恋情,走到哪都要秀甜蜜的唐嫣就很喜欢穿这种oversized的款式,有一种偷穿了男朋友罗晋大衣的嫌疑,但看着就觉得暖和。

唐嫣街拍唐嫣街拍

  还有这件粉色,蓝色和灰色的落肩款oversized大衣,简单又时髦,唐嫣最近就很爱这么穿。今年冬天糖糖真是实力承包了机场街拍的大衣秀,目测件件都要成为爆款的节奏。

唐嫣穿大廓形外套街拍唐嫣穿大廓形外套街拍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机场街拍

  而林允儿和高圆圆这件大衣也是基础的茧型oversized款式,这种大衣的有点就在于胖瘦都能穿,实力遮肉。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