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暖男"吴尊空降武广 新年"花漾祈愿"
2017-01-16 09:50: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余丽娜)2017年1月15日,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新年活动第三站——武商广场,迎来了花漾祈愿团的第一位男神——吴尊。活动当日,在许下自己花漾祈愿的同时,吴尊也与现场观众以及热情的粉丝分享了家乡文莱的过年习俗,更精心制作了属于他的 “娉婷芬芳”礼盒赠予现场幸运观众,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

吴尊手持法国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

祈愿新年 花漾祝福

周末的武商广场人流涌动,在现场粉丝的热情掌声和直播前观众的呼声中,法国娇兰“花漾祈愿”新年活动的第三站终于拉开了帷幕。今次活动,法国娇兰再次特邀知名造型师淳子老师及法国娇兰资深培训老师Coco携手作为活动主持人,在花漾香氛的环境中,为观众深度解读了法国娇兰悠久的香水历史,以及娇兰明星香水小黑裙的法式优雅风格。同时,她们也一起分享了各地新年的庆祝方式,当然也为现场嘉宾献上了法国娇兰的护肤秘诀,和化妆技巧,希望每一位在场的嘉宾和直播前的观众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越变越美。与此同时,法国娇兰还特别准备了花漾好礼,回馈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国娇兰的朋友们。在活动现场,法国娇兰还邀请前来专柜的粉丝们填写新年祈愿卡,更抽取其中的幸运观众与男神吴尊亲密接触,分享了对于来年的美好愿景。

新电视剧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吴尊
 
    吴尊新拍一部电视剧,没想到自己会演一个反派角色,这个角色的造型很霸气,给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吴尊。


    吴尊新年愿望是睡个好觉
 
    法国娇兰对留守儿童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有时候自己去拍戏,不在小朋友的身边,想到的时候会有一点点难过。自己有很多愿望,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睡个好觉。

 吴尊保养秘诀是多多保湿

  坐飞机,工作到干燥的地方,拍戏化妆,肌肤容易受损,保养秘诀是卸妆,保持干净的皮肤,多保湿,多吃水果,运动,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化妆包离不开的单品是保湿面霜。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