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娜在《鬼怪》里戴了这些怪不得把栋旭欧巴迷得够呛
2017-01-13 11:24:30 来源:ELLE中文网

本来冲着《鬼怪》中的大叔配萝莉去看,结果被“死鬼CP”圈了粉是怎么回事?

  最近这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可以说是刷爆了社交网络,势头甚至盖过了有着李敏镐、全智贤这样巨星级阵容的《蓝色海洋的传说》,这其中的孔刘、金高银的大叔+萝莉组合固然吸引眼球,不过每部韩剧中一定要有的“时尚担当”在这部剧中却是由女二号刘仁娜担任的,尤其是她在剧中佩戴的配饰,令许多姑娘十分种草。

刘仁娜刘仁娜

  精巧的珍珠hoop耳环和耳线来自韩国品牌Black Muse,刘仁娜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也多次佩戴过这个品牌的配饰,许多其他的潮流韩星也有在剧集、活动造型中佩戴过,简洁大方的风格深得韩国女生的喜欢。

精巧的珍珠hoop耳环和耳线来自韩国品牌Black Muse精巧的珍珠hoop耳环和耳线来自韩国品牌Black Muse

  这件广受好评的黄白条衬衫来自ZOOC,大V领的设计和后梳的发型正好露出了佩戴的配饰,精巧的耳环也是来自Black Muse。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