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年轻10岁 围观全智贤如何化"人鱼妆"
2017-01-05 10:07:37 来源:海报时尚网

作为《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演技与颜值的双重担当全智贤再次刷新我们的眼球。对于30+的全欧尼来说,肌肤紧致光滑,那一抹人鱼色,更是让她年轻了10岁!想知道她的减龄唇妆是如何打造的吗?继续往下看吧!

全智贤

全智贤

  在剧中,全欧尼与李敏镐欧巴互动频频。像全欧尼这样敢离男主那么近的距离,要没有个好肌肤还真不敢这么做。全智贤的肌肤白皙透亮,还带有莹莹的水润感。尽管是30+却丝毫看不出来,一个简单妆容外加一抹艳丽的红唇,就能把欧巴迷的不要不要的。还有这样的宠溺笑容是不是更令她魅力up了呢?

《蓝色大海的传说》《蓝色大海的传说》

  其实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如果没有高颜值就算是化妆也要赋予自己一张美貌的脸。适合亚洲女性五官轮廓的妆容还是清新自然的韩妆容。就像是全智贤在《蓝色大海的传说》的“人鱼妆”。

  底妆清透明亮,眉妆自然、眼妆也只用眼线简单勾勒出轮廓,睫毛刷的根根分明。眼睑处用高光来提亮,最后用一抹提气色的西柚红来点缀。整体妆容自然简单,除了唇色抢镜,其他部分都是清淡的很舒服。

水雾眉水雾眉

  全欧尼的这款眉形也值得我们借鉴。这款名为“水雾眉”,走势自然,像水波一样柔缓起伏。眉色是由浓至淡的渐变过程,很悠扬的赶脚。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