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一家是开印钞机的吧,都是赚钱好手
2017-01-05 09:54:48 来源:时尚COSMO

前几天小贝一家换房子的新闻让围观群众震惊,因为别人换的房子都是以亿计价,这让苦苦还着房贷的我们羡慕不已。不过别人的钱也不是从天而降的,他家每个人都这么会赚钱,换个房子好像也没什么好稀奇的。

David BeckhamDavid Beckham

  有些人觉得现在贝嫂风头强劲,经常看到她的新闻,是不是小贝赚钱能力已经不行。其实之前也这样觉得,不过后来看了他的资产分析想说大家太天真了,因为别人就算退役也是除乔丹大神外赚钱第二多的运动员。而且现在就算不踢球,其他方面的收入其实比之前当运动员时顶峰期更多。

  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皇马,小贝的薪水都是同时期最高。他踢了22年球,大家可以算算资本积累有多少。

  凭借着运动员时期的帅气外貌和绝佳的球技,小贝接代言接到手软,而且基本上都是一线大品牌,说出来相信大家都是印象深刻。

小贝代言阿迪达斯小贝代言阿迪达斯
和贝嫂两人一同代言的Giorgio Armani和贝嫂两人一同代言的Giorgio Armani
和H&M合作和H&M合作

  服装领域有我们熟知的Adidas,这也和他运动员的身份十分契合。内衣方面他和贝嫂两人一同代言的Giorgio Armani在当年也是引起热议,另外他和H&M合作的服装系列畅销多年,当年巨幅内衣广告揭幕还引起在场无数女性的骚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