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爆痘 关于祛痘我们绕的弯路还少嘛
2017-01-04 10:53:12 来源:新浪时尚

本期#断货王#跟大家聊一聊关于“祛痘”的那些事,一言不合就爆痘实在是一件令人抓狂的事情。作为一个常年战斗在“抗痘一线”的“胜痘士”,弯路一步都没少走,但总算是积累了些值得分享的“战痘经验”!汇总最近一年来最具口碑和人气的15款抗痘神器,快来认领你的抗痘法宝吧。

  “祛痘”护理重点:消炎+抗氧化+修护

  青春期冒痘、压力大冒痘、睡不好冒痘、饮食不当冒痘、大姨妈也冒痘……爆痘的理由千千万万种,治愈的方法却一票难求。首先大家要知道,痘痘的种类分很多种:闭口粉刺、白头粉刺、痤疮、火包……是一种皮脂腺与毛囊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疾病。所以必须要重视起来的就是“消炎”,让皮肤得到安抚。另外,使用“抗氧化”和“修护”功能的产品,避免在肌肤上留下痘印。都说久病成医,从今天起别再当试药的小白鼠了,本王马上给大家开药治病~

  [膏状]:

  “销量NO.1”——狮王 Pair祛痘膏 14g $10.80

狮王 Pair祛痘膏狮王 Pair祛痘膏

  日本小林制药祛痘药这款祛痘膏是日本必带no.1药妆品,第一次把它买回去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它的功效,知道有天一夜之间突然爆了一个非常疼的火包痘,非常郁闷的时候随手用它敷了厚厚一层在长痘痘的地方。结果就被惊艳了,睡一觉起来大火包被憋下去了一大圈,而且疼痛感也消失了(白色乳膏质地涂上肌肤后会慢慢吸收变成透明的,痘痘彻底消失用了3、4天左右,)只想说:为什么不让我早点遇见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