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瞄乔恩调戏千玺 李易峰逢人撩的小妖精
2017-01-04 10:36:00 来源:新浪时尚

妖妖灵,妖妖灵,易烊千玺被“调戏”啦!近日,共同出现在跨年演唱会舞台的李易峰和易烊千玺,一不小心就同上热搜。原来“逢人就撩”的峰峰伸手就摸了易烊千玺的下巴。其实李易峰的“调戏”已经很有历史了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调戏易烊千玺调戏易烊千玺

  近日,共同登上跨年演唱会舞台的李易峰和易烊千玺又同时上了热搜,原因就是wuli千玺宝宝被李易峰“调戏”啦。而身后的王俊凯一副“我看到了什么”的懵逼表情。其实“多动症患者”李易峰那逢人就撩的特质早已经被网友们识破啦。

  国剧盛典上偷瞄陈乔恩手机,被抓包还一脸甜笑:

偷瞄陈乔恩手机偷瞄陈乔恩手机

  还玩黄磊老师的耳朵:

玩黄磊老师耳朵玩黄磊老师耳朵

  话说,李易峰这“撩人体质”可不止动动手这么简单,峰峰最厉害的还是撩妹啦!动不动就上演浴袍诱惑,哪个粉丝能逃过峰峰的爱?就在刚刚过去的跨年关头,李易峰版的浴袍歌手就出现啦,今年的3.0版还顺势秀了一把翘臀。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