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窦靖童同框 买不起天价票不如学天后穿同款
2017-01-03 09:48:38 来源:新浪时尚

在2016年最后一天,王菲在上海举办“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而女儿窦靖童也现场参与和声,母女同台表演,一起看看天后这唯独一场的演唱会有啥精彩亮点。(编辑:@philtre)

王菲演唱会王菲演唱会
窦靖童参与和声窦靖童参与和声

  其实早在演唱会售票期间,这场全球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就曾因“天价票”风波不断,有一些好的位置,甚至都被炒到了60万一张的天价票,这得是多忠实的土豪粉才会花这个钱去看,反正咱们也就在家默默的听听MP3得了。

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图片来自央视财经)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图片来自央视财经)
你们看不起你们看不起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造型百变,却离不开一双皮手套

  没去现场一饱耳福的童鞋想必也已经在家跟着直播看了天后的演唱会,先不说王菲的现场怎么样,但这次演唱会的造型确是可圈可点,不管是耸肩的长大衣,红色的套装还是少女心的学院装,王菲都轻松驾驭,但不管造型怎么百变,却离不开一双酷劲十足的皮手套。

王菲演唱会2王菲演唱会
王菲演唱会造型2王菲演唱会造型
王菲演唱会王菲演唱会
王菲演唱会穿学院风王菲演唱会穿学院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