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的发型 毫无疑问是好看的短发
2016-12-29 10:40:24 来源:新浪时尚

还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2016年就要结束了,很多人都会开始做一年的总结跟新一年的展望。如果也给发型做一个总结的话,编编只会说一句那就是短发依旧是本年最火的发型,而且下一年依旧会火,所以今天给大家几款好看的短发造型,赶紧挑挑看有米有适合你的。

今年最火的发型 毫无疑问是好看的短发今年最火的发型 毫无疑问是好看的短发

  短发造型多样百变,但现在的妹子都有自己的想法,知道不一定复杂才是好看有个性的,简单清新的短发耶可以超美超好看,而且日常打理也比较的简单方便,下面就来看看这些美美哒短发吧。

style 1style 1

  style 1

  轻薄的斜刘海搭配层次短发,简单好看。只是通过不同梯度的修剪,就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蓬松有层次感,发尾微卷给造型增添个性魅力。这款造型不仅现在流行,新一年看起来也不会觉得out。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