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眉型启示录
2016-12-22 10:27:15 来源:PClady

罗曼蒂克消亡史虽然票房不够精彩,但胜在口碑爆棚。开场露脸了一分钟、再次出现却是半小时后的章子怡,虽然戏份跟半数以上的人平分秋色,那一弯柳叶眉却比鲜加掩饰的X戏更让人印象深刻。

罗曼蒂克消亡史 章子怡领衔眉型启示录  罗曼蒂克消亡史 章子怡领衔眉型启示录  

  最近几年越来越能get到章子怡的美,看多了蛇精网红脸再看她,谁都不会拒绝承认这才是能够代表中国美的女演员~《罗曼蒂克消亡史》里她乍一出场是美艳浪荡的交际花小六,精致眼妆、诱人红唇、弯刀柳眉,再加上一头旧上海标志性的靡撩卷发贵气又撩人,扭腰摆胯和钟汉良跳一曲艳舞,神色间俱是风情。

《罗曼蒂克消亡史》《罗曼蒂克消亡史》

  电影进行到一半,这朵交际花的境遇急转直下,从“大哥的女人”沦为了日本人的密室性奴,再没有美艳过人的浓妆,直白的残酷镜头甚至不需要发白的唇色来透露“饱受折磨”的信息,发型也变成了最简单的中分束发——倒是更能表现章子怡清冷的美。唯一不变的是那副柳叶眉,自然微挑的弧度最拢人心,眉尾的尖头又显出一丝凌厉。

《罗曼蒂克消亡史》《罗曼蒂克消亡史》

  最终获得了自由的小六一枪结束了仇人的生命,这场戏中章子怡的白色旗袍、“良家妇女”式披发和柳叶眉的组合依旧毫不违和,但是个造型中的柳叶眉弧度更弯,较之凌厉多了一分“解放”后的柔和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