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金高银用平价卫衣就迷倒了孔侑
2016-12-16 10:44:31 来源:新浪时尚

12月2日才开播的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一经开播,收视率就开始逆天般的增长,一时间网友们都中了“鬼怪”的毒。看着鬼怪新娘金高银就这样拿下了帅大叔孔侑,网友们羡慕嫉妒之外,还有无尽的恨......不过祈祷自己能“重新投胎”之前,我们还是能学学金高银那些平价卫衣搭配,毕竟鬼怪爱的是高中生,减龄扮嫩才是王道!(编辑:@小杰掉肉肉)

《鬼怪》海报《鬼怪》海报

  12月2日才开播的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一经播出就引发全民话题,收视率更是以逆天的速度在增长,第三集收视率就已经达到12.471%,较首集翻倍,成为了tvN历届全剧收视率第三名。不管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双丰收的《鬼神》还让男神孔侑、李栋旭再次回到了国民老公的行列,到底怎样才能成为“鬼怪新娘”推到帅大叔呢?除了祈祷重新投胎之外,你们还能学学金高银用平价卫衣穿出少女范儿!

《奶酪陷阱》《奶酪陷阱》
放开欧巴!放开欧巴!
表白大叔表白大叔
上来就直接告白!上来就直接告白!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