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一年换20个发型?其实她一直最爱这两款
2016-12-15 10:21:04 来源:ELLE中文网

今年要是有一个国内女星发型榜单,wuli美诗诗绝对位居榜首!每一次活动的亮相都带给我们全然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看我七十二变。嗯,不过不管怎么变,你还是你,那个最好看的你(花心脸.jpg)。

 

都说刘诗诗一年换了20个发型?其实她爱的一直是这两款!都说刘诗诗一年换了20个发型?其实她爱的一直是这两款!

  从短发到长发到锁骨发,从BOB到LOB到WOB,wuli诗诗不停地改变头发的长度与颜色,让人感觉诗诗一直在变换着各种发型。一年换了20多款的发型?这是真的吗?今天ELLE来揭秘:原来诗诗的每一款头发的造型都逃不过这两款发型,或许说“这两个定律”更准确些,不信就一起来看看吧,学会了你也可以变化出20+款发型哦~

  定律一:大偏分,是最好的修容神器!

  之前ELLE发布了一篇文章关于“选发型我只有三个要求:显脸瘦、百搭和好打理,你呢?”,讲述了各大女神的对偏分的钟爱,而其中的一点“显脸瘦”,更是直观地在明星的脸上赢过了其他发型!文末的投票中有90%的人也认为,偏分的确是一款显脸瘦、百搭还好打理的发型。而wuli诗诗也是这么认为的。

左:齐刘海BOB 右:偏分WOB左:齐刘海BOB 右:偏分WOB

  哪个更美还用说吗?诗诗是鹅蛋小脸,五官比较秀气,选择齐刘海和贴耳短发会将脸型包住,这样五官不仅被埋没,在镜头中还显得臃肿,但换上大偏分的WOB立马不一样了,视觉上轻盈了一百零一分不说,也凸显出了五官的立体感,刘海的弧度恰好“瘦”了脸。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