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戴绿帽子的明星个说法 草木绿无罪成2017流行色
2016-12-14 10:13:35 来源:新浪时尚

“王宝强离婚”、“林丹出轨”这些接二连三的戴绿帽子和给别人戴绿帽子事件注定成为2016年的关键词,于是乎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来凑热闹了,锁定2017流行色为草木绿色,一下子戴绿帽子显得那么名正言顺。

  2017要想时尚就给自己抹点绿

草木绿 PANTONE 15-0343 Greenery草木绿 PANTONE 15-0343 Greenery

  Pantone每年都会公布一个年度流行色,在此之前他们一气儿公布了10个2017春夏流行色,草木绿色就在这其中,Pantone机构副主席劳里-普雷斯曼认为,选择这种颜色并非偶然,草木绿代表复苏与新生,象征着人们对改变的渴望、与自然的相互融合。

绿帽子绿帽子

  普雷斯曼强调,今年诸多国家在政治上发生分歧,世界正在进入大变革时代。我们希望在这样一个纷扰的社会和动荡的世界里,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慰藉,治愈2016年的"伤痕"。Pantone定了这个年度色后,就成了全世界用色的标准,从服装到家居,给各领域的用色定了基调。

2017可以戴绿帽子啦?2017可以戴绿帽子啦?

  这么一个充满了故事的颜色,在2016年的时尚圈遭到了出轨明星的反面示范,这回好了!2017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戴绿帽子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