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迷之耐看 拯救单眼皮全靠它们
2016-12-14 09:59:10 来源:新浪时尚

近被一个腿长两米八“鬼怪”孔侑大叔刷屏,连舒淇都被他吸粉。这部剧除了超有戏的“死鬼cp”其实女主“鬼怪新娘”金高银也是一个惊喜。据说在开拍之前孔侑就表示非常期待和金高银这样的年轻演员合作,wuli迷之耐看的单眼皮女主到底是什么魅力能吸引到男神?本期#断货王#邀各位单眼皮妹子们来学习“单眼皮的正确撩汉秘籍”!

  “鬼怪新娘”金高银:迷之耐看的单眼皮女生

“鬼怪新娘”金高银“鬼怪新娘”金高银
明媚少女一枚明媚少女一枚

  这部新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话题讨论量也已赶超《蓝色大海》和之前的《太后》。但对女主金高银的评价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局面,有些网友认为这个女主选的颜值太低,和隔壁剧组的全智贤简直没法比;有些网友则认为女主演技在线,把19岁高中生的状态演绎的清新自然,越看越可爱。其实金高银已经演过电影也拿了一些奖,在《奶酪陷阱》中也有出色表现,本王觉得妹子笑起来确实别有一分韵味,乍一看虽然蛮路人,但属于耐看型。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