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同款羽绒服撞衫吴亦凡也不输
2016-12-14 09:44:47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作为时尚圈风向标的吴亦凡遇到点小尴尬,一向穿啥啥时髦的凡凡不巧在机场和一位同框的大妈撞衫了,两件红色羽绒服从样式和颜色看都格外相似,看吴亦凡有点懵的眼神,这打击对凡凡来说可能不小。(编辑:@philtre)

吴亦凡机场撞衫吴亦凡机场撞衫
不信不信

  最意想不到的撞衫

  这次撞衫的红色羽绒服来自Burberry,所以说并不是贵的就一定时髦,也要看整体搭配,这就是为啥你看别人穿好看,换到自己身上就总差点意思。看来这绝对是吴亦凡今年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撞衫,真是有颜任性。

吴亦凡穿Burberry红色羽绒服吴亦凡穿Burberry红色羽绒服

  不过说起撞衫,娱乐圈早已经司空见惯,明星那么多,衣服就那么几件,撞起衫来很容易,怕就怕对比,但好在腿长个高外形佳的凡凡没有在怕的。下面就细数下曾经和吴亦凡撞过衫的明星,谁赢谁输比比看见分晓。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