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事业爱情双丰收还是"美瞳眼"老司机
2016-12-12 10:20:57 来源:ELLE中文网

如今,不仅明星上镜离不开美瞳,生活中的我们也十分依赖美瞳,自拍三宝中嘟嘴、卖萌、剪刀手可是换了一波又一波,唯有这美瞳一直不变。那么,想要为颜值加分,你的美瞳真的选对了吗?

唐嫣唐嫣

  一摘“美瞳”演技就恢复在线的唐嫣一直备受“美瞳”的困扰,前几日的采访中,糖糖终于回应是因为“本身有近视,又羡慕别人黑色的眼球(自己的眼球是比较淡的琥珀色),所以才选择美瞳的。”

  可是追剧的胖友们肯定深有感触,不带美瞳的李未央眼睛真的很好看,还很有戏哦~

唐嫣唐嫣

  反正在剧中没有了令人出戏的美瞳片,各种眼神的特写唐嫣也能Hold住了。其实带美瞳并不是错,但既然是想要为颜值加分,那问题就是要找对适合自己的美瞳才行,要说戴美瞳的小心机还且看这些“老司机”是怎么玩的↓

  很多人最早佩戴美瞳都会选择黑色,因为觉得瞳孔的颜色是黑色。但是戴了之后就会发现,黑色美瞳简直就是美瞳片里最难驾驭的了,尤其是又大又黑的美瞳片,真的不是适合每个人的。

  唐嫣:无美瞳vs黑色美瞳

无美瞳vs黑色美瞳无美瞳vs黑色美瞳

  唐嫣素颜下的琥珀色的裸眼真的好美啊,甜甜一笑,看上去秀色可餐。右边戴上黑色美瞳,画上浓妆后反而落了俗套,美是美就是没什么特点。你们觉得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