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玩坏的中国风 维秘只是冰山一角
2016-12-06 10:20:29 来源:

还记得上周的维秘大秀吧,开场模特Elsa Hosk身披巨龙出场,天哪!维秘天使已经不满足翅膀,这是要上天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歪果仁眼里的中国风究竟什么样?(编辑:jeremy--young)

  被歪果仁玩坏的中国风 维秘天使舞龙只是冰山一角

今年维秘的中国风今年维秘的中国风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今天我们说个好玩的话题。哎呀,想起来就想笑,还记得上周的维秘大秀吧,开场模特Elsa Hosk身披巨龙出场,天哪!维秘天使已经不满足翅膀,开始企图飞龙在天这种神话故事了吗。

中国风内衣中国风内衣

  其实这是今年维秘The Road Ahead的主题,当晚在这个系列中出现了很多中国元素,中国结、旗袍立领以及盘扣等细节,都是与内衣齐飞的时尚态度。不管怎么样,这无疑证明了在如今时尚圈咱们首屈一指。

偷笑偷笑

  前一段时间不是有那么一组数据吗,说未来五年内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最大的奢侈品市场,所以众多品牌开始“膜拜”中国元素示好国人,可毕竟钱在咱自己兜里,到底买不买账,还是看看歪果仁的设计再做判断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