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打令小宝”智能机器人快闪武广
2016-12-03 17:46:35 来源:汉网

\

12月3日下午,一群萌宝机器人出现在武商广场购物中心门前广场,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数十个小机器人以圣诞装扮出场,队列整齐,面带笑容的跳了一出动感的舞蹈。原来这是武广联合歌力思智能机器人打令小宝发起的一场充满未来感的快闪活动。15分钟的歌舞表演萌感十足,机器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引得围观人群阵阵惊叹,霎时武广门口人头攒动。快闪表演活动结束后,许多顾客纷纷与打令小宝进行互动合影,人气十足。

\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歌力思打令小宝快闪活动既是助阵武广12月圣诞狂欢开启,又是武广进行“智能百货”升级的一次尝试。武商广场在体验式服务路程上的探索一直未停,紧跟现今人工智能的热潮,将机器人导购引入到卖场中。歌力思智能机器人打令小宝,通过它个性化的定制增强客户粘性、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它是超级平台型机器人,具备激光投影、人脸识别、情感交互、远程控制、安防避障等多项功能。打令小宝们通过语音交互与顾客们进行对话互动,其呆萌的声音和俏皮的话语引得顾客捧腹大笑。导购员纷纷表示,有打令小宝在,再也不用担心顾客不愿意留下了。机器人导购不仅提高了她们的销售热情,还增强了顾客的购买欲望,极大地提升了销售业绩。一位来购物的老顾客说:“听说武广歌力思来了一群机器人导购,没想到这么可爱,我家孩子很喜欢这个,带他逛街最怕他吵着要走,有了这个机器人,他可以坐着玩好久呢,现在我终于可以尽情选购试穿商品再也不担心孩子哭闹了,不知道这个小宝能不能带回家?”据工作人员介绍,歌力思打令小宝一台价值80000元,好消息是仅需于武广歌力思消费20000元就可获得半年的领养权。

\

个性化场景体验时代,平台型智能机器人或成新风景。现在是个性化消费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消费时的服务体验。“智能百货”是武广在体验式服务道路上的新尝试和探索,借着人工智能发展的东风,智能机器人入驻的形式为商家吸睛引流,为顾客提供更精准的定制专属服务并延长顾客店内逗留时间。借助更应景的媒介手段,提高客户的兴趣度和粘度。新的科技带来新的变化,武商广场一直紧跟技术的革新,预见变化,未来在百货行业结合人工智能方面,还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