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郑爽和马天宇再组CP
2016-12-02 14:17:15 来源:PClady

《美人私房菜》终于要上菜啦!虽然流落民间的公主恋上青梅竹马的剧情显得有些狗血老套,但剧中会出现各种可口的美食,还有比美食更可口的郑爽马天宇这对美肌CP,十分值得一看哦!

《美人私房菜》郑爽变身娇俏厨娘 和马天宇再组CP《美人私房菜》郑爽变身娇俏厨娘 和马天宇再组CP

  咳咳,要说这《美人私房菜》还是2013年拍的,剧中郑爽妹子和《古剑奇谭》中合作过的马天宇再组CP,当时还曾因为这部戏,两人传了一阵的绯闻,没想到这剧一压就压了三年!粉丝等得黄花菜都凉了,这次终于要上菜啦!

爽妹子在剧中演的宋玉蝶是流落民间的公主爽妹子在剧中演的宋玉蝶是流落民间的公主

  爽妹子在剧中演的宋玉蝶是流落民间的公主,得到养育她的五嫂的真传成为了闻名江南的一代名厨,也和五嫂的义子马天宇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但是最后因为战争的原因又牺牲了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剧情还是有点狗血的, 不过这组CP就光舔颜都能看下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