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维秘超模斗腿不输 五五身穿出黄金比例
2016-12-02 14:10:23 来源:新浪时尚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将于11月30日在法国巴黎的Grand Palais(巴黎大皇宫)举办,12月5日在CBS播出。大秀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天使们已经乘坐VS的专属飞机出发前往法国巴黎。

  中国超模军团越来越强大,此次的大秀上将会出现4位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他们将会以什么造型亮相呢?先来看看出发巴黎的花絮照吧,让我们前往VS专属机舱内一探究竟:

  中国超模团: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 ↓↓↓

 

  美妞们不要玩太high~

维秘超模维秘超模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店也挂上了Holiday宣传海报 ↓↓↓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被誉为“时尚界超级杯”,进场门票非一般人能取得,去年喊出高达1万7500美金(约55万台币)票价,且一票难求。作为首位获得维多利亚官方邀请的亚洲女星——蔡依林将以看秀嘉宾身份现本次秀场。

蔡依林将现身秀场蔡依林将现身维秘秀场

  而蔡依林也不止一次受邀出席国际盛事,今年的5月份她受邀出席了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Met Gala),当时她身着Marc Jacobs半透明刺绣礼服现身红毯,复古造型大获好评,时尚感和气场绝对不输国外明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