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用近千件古着碾压哈利-波特
2016-11-30 10:34:08 来源:新浪时尚

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自上映起就备受关注。不少网友都在期待《神奇动物》能开启魔法片的新纪元,同样是J.K罗琳作品的《哈利-波特》难免被拉来比较。不管情节是否有所突破,反正在时髦度上,《神奇动物》完胜!(编辑:@小杰掉肉肉)

《神奇动物》《神奇动物》

  由脑洞女王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首周末登顶票房冠军,并在11个国家和地区刷新《哈利-波特》系列最高开画记录。《神奇动物》不同于《哈利-波特》“儿童魔法”的起点,将打造一个真正的成人魔法世界。同时,又通过各种神奇动物来填补新片的萌点。但是!不管该片能否在真正意义上开启魔法片的新纪元,反正这抢眼的剧服,编辑是给跪了。

先来张男主小雀斑的造型感受下先来张男主小雀斑的造型感受下

  了解《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原本只是霍格沃茨新生的一本教材。脑洞女王还真的把这本教材写了出来,成为一部讲述以1926年的北美魔法界的神奇故事,将魔法世界再次拓展。尽管有《哈利-波特》前传的意味,但J.K罗琳抛出的可全部都是新梗。光在新片的造型上就花了不少的心思,为了重现1926年左右的北美,该片准备了近5000件剧服,其中近千件是不折不扣的古着,光在片场用来挂剧服的衣架就用了7500个。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