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买包攻略 大牌变平价折扣赛过双十一
2016-11-25 10:21:56 来源:新浪时尚

还记得双十一时我们为大家总结过一次境外电商的打折情况,如今到了黑五,这个本来就属于国外打折季的日子,这些个境外电商自然不会消停,这又开始要新一轮的剁手攻势了,而且折扣力度更有赶超双十一的架势。(编辑:@philtre)

  但是打折的电商那么多,为了保险起见,在这我们只挑了一些我们编辑买过的境外电商来说,这样,在各方面也都相对比较有保障。

黑五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黑五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

  好了,那我们就开始种草了

  1、SSENSE

  网址:http://www.ssense.com

  折扣力度:低至五折特价

  付款方式: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card)

  相信大家对SSENSE这个加拿大电商不太熟悉,但为什么这次要把它放在第一位说呢,因为他家的货实在是太好看了,还是我逛过用户体验最好的一家电商。不仅整体感觉洋气,选的货也都时髦,没有烂大街的大爆款,属于大牌中的小众范畴,还有一些好品味的轻奢品牌,价钱合适,不落俗套,就算不买,来这洗洗眼也是好的。

  而SSENSE这次的折扣力度也挺大,下面说说他家的包包有什么可以买的。比如building block这个牌子的包就在打折,喜欢极简主义的可以看看。

building block包包building block包包

  还有Proenza Schouler这款单肩背也很好看,包链是个特色,有点少女心,但又不俗,将近打了半价的折扣。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