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奕迅加盟《新歌声》
2016-11-25 10:08:17 来源:新浪时尚

自从更名风波之后,一直在被唱衰的《中国新歌声》近日公布了第二季的两位导师。让网友们惊喜的是,这档音乐节目迎来了华语乐坛两位重量级男神周杰伦和陈奕迅的共同加盟。但这两位歌神,却一直都是时尚圈的泥石流。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名单《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名单

  《中国新歌声》通过官方微博公布重磅消息!节目组一直有意邀请的陈奕迅终于确认加盟《新歌声》,成为第二季导师。而周杰伦也将继续坐镇《新歌声》,连任两届导师。两位重量级导师强强联合,即将掀起一场“天王之战”。看到这一让人兴奋的消息,编辑都跟着激动了,wuli时尚圈的两股泥石流终于要正面交锋啦。

满满的少女心满满的少女心
皮衣和粉红衫一个都不能少皮衣和粉红衫一个都不能少

  为啥说周董是时尚圈的泥石流呢?因为在他硬汉的外表下,总藏着一颗娇滴滴的少女心。周杰伦对粉红色单品有着一种执着的爱。而且,都说汪峰老师是位皮裤控,其实周董也对皮衣皮裤也是爱的深沉。皮衣+粉红衫简直就是周杰伦的最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