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AB线都已经过时 维多利亚超模都在练Hip Dent
2016-11-24 10:52:15 来源:爱丽时尚网

对于每一个维密天使来说,严格管理自己身材是每次大秀之前最重要的事情了吧。除了马甲线、AB线、美腿,另一个健身的新热潮已经开始。今天告诉你怎么练出 臀凹痕!

  正文开始之前看来要普及一下常识,Hip Dent ?

  是不是被搞得一脸懵逼, Hip Dent 就是臀凹痕。

  对于每一个维密天使来说,严格管理自己身材是每次大秀之前最重要的事情了吧

  除了马甲线  AB线  美腿  另一个健身的新热潮已经开始。

  今天告诉你怎么练出 臀凹痕!

  随着维密大秀名单的公布,除了期待大秀,先来欣赏超模近期的街拍,我想看看你还能吃进去饭吗?

\
\
\
\

  距离 Victoria’s Secret 时装秀尚有不到一个月,各单位都正密锣紧鼓地筹备!日前 VS 公布了 54 名入选今年 VS 天使的模特儿,并安排她们为当晚造型试身!大家先睹为快!VS 天使的内衣造型固然备受关注,不过她们前往试身的街拍照,也同样成为焦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