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Fantasy Bra对维秘天使意味着什么
2016-11-24 10:23:15 来源:新浪时尚

再过不到1个礼拜,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就将在巴黎掀起粉色风暴,在满心期待的这一个礼拜里,新浪时尚会每天为大家深扒一位(也有可能是一堆)维秘美好肉体,为大家解谜美好肉体炼成的背后都有些什么样的故事。作为开张的第一篇,不如就来818今年即将穿上Fantasy Bra的超模Jasmine Tookes。

今年的Fantasy Bra将由Jasmine-Tookes演绎今年的Fantasy Bra将由Jasmine Tookes演绎

  在开扒美好肉体前,先容我们来科普一下Fantasy Bra到底是什么?能穿上它又能有什么好了不起的?

  Fantasy Bra是维秘每年都会推出的天价梦幻胸罩,会由当年风头最旺、话题度最高的天使佩戴。维秘史上第一款Fantasy Bra诞生在1996年,名为“The Million Dollar Miracle”,周身镶嵌超过100克拉的钻石和其他珍贵宝石,价值100万美元,由超模Claudia Schiffer演绎,不过它并没有出现在维秘T台上,而是为了放在当年的维秘圣诞目录封面上专门制作的。

1996年Claudia Schiffer成为第一个穿上Fantasy Bra的超模1996年Claudia Schiffer成为第一个穿上Fantasy Bra的超模

  此后,Fantasy Bra迈向了越来越奢华的路线,价格也是一年高过一年,曾经穿上过这些梦幻Bra走上T台向全世界的飞吻的女孩们,也逐渐成长为时尚圈模特圈呼风唤雨的一姐,并且常年霸占福布斯收入最高模特榜前十的位置。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