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领衔中国天使战维密 黑发最抢眼
2016-11-16 13:47:36 来源:pclady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于巴黎当地时间11月30日举行,又是一场盛宴啊,好期待中国天使飘逸着黑发的样子,话说在我们羡慕歪果仁金发的同时,歪果仁也为中国人的黑发而痴狂,再看看中国天使在台上的表演,黑发确实是有它迷人之处的。

大表姐刘雯领衔中国天使战维密 黑发最抢眼大表姐刘雯领衔中国天使战维密 黑发最抢眼

  卷发永远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不可缺少的经典元素,看傲人身姿的美女摆动着亮丽的卷发,一切性感都天时地利人和地展现出来。而中国天使不止拥有令人嫉妒的身材,还有一头美丽的黑发,东方美尽收眼底,难以忘怀,在show场上也算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

  今年将有超过53位模特参与这场大秀,包括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4位中国模特。其中雎晓雯将上演她的维密处女秀。四个不同风格的中国天使,要为我们演绎有东方色彩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作品,看来这次是要大饱眼福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